图片
◆魔女と幻想ワルツを / 将魔女与幻想的华尔兹献上
公主寫的萬聖節30命題之一!!!臥槽簡直太棒啦看完激動得想哭!!!
(・ω・)ノ 好久都沒有畫得這麼開心的時候了。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呢。
劍士生賀。
啊…………怎麼說,坦白來講,每次畫劍士都讓我非常不開心。和上面那張對比就更加不開心了。
雖然我炒雞喜歡劍士和索路這一對兒的。但是畫的過程非常艱難、真的很艱難。如果說畫畫有個無上限LEVEL,然後隨便定個我畫妹子的LV是LV5的話,畫爺們的LV就只有LV……0.5吧。比方說畫妹子我一氣呵成,畫爺們就是從臉到身體都要艸個十來遍。(而且同人的關係總是覺得不像所以反復畫)所以就算我哪次最後成果還看得去了,我還是不開心。因為我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強求的這個過程讓我難受。


………………・゜゜・(/□\*)・゜゜・

以下OP漫畫
——————————————————————————————--
對了說到劍士,劍士簡直又傷透我心。
……什麽玩意!(怒掀
我瞬間生賀畫不出索路了。說真的給了我不小的打擊,讓我後來回想都覺得影響力不是一般得大。
我很想用客觀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一個角色的。但達斯琪的出現讓我懷疑……瑪麗蘇??這真的不是WT瑪麗蘇附體??兩年後一出場就海軍之花了這沒啥,確實挺可愛的。但先是被香吉士救又被索隆救,一個救了狂獻殷勤,另一個救了還扛起來?在我們心目中的CP排行榜完成了一次雙殺啊?
達斯琪妹子很好強。但不強卻過於好強的妹子,輸了咬著嘴唇哭說讓我死的妹子,還有擅自認為瞭解一個人的妹子,我不喜歡。但雖然不喜歡,我其實不生氣她。就是有點氣劍士先生,他的舉動太莫名其妙了,都變得不像他了。難道這就是WT送給劍士先生的生日福利?
啊~~~~~~~~~~但是看到這張臉的一瞬間我就一陣顫栗從頭髮一直竄到腳趾啊!!邊舔邊哭。




————————————————————————————————--

扯點苦水。

大學真的是過得我很難受。
比如這週四到週五兩天,我要上10節課,準備週四經濟法的考試,準備管理學情景劇,三節難得不行一刷下來20多題不會做的高數,superclass,還總擔心學習。

插個花,那個管理學的情景劇,我們演了,我還是主角。一個被通訊公司洩露了個人信息而受到騷擾,因此去通訊公司鬧事的。臺詞有【閃開!】【尼們必須給個說法!】【尼們生意做得不錯啊(嘲諷模式)】【開門哪開門哪保安你開門哪!你算什麽男人!有本事別躲在裏面!!】這樣的。
然後我演得不錯的結果是nomore形象……

但是即使很忙,我還是覺得自己仿佛什麽都沒有做。
幾乎沒學到什麽,甚至擔心考試會不會過。
社團一個都沒進,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總之面試的複試時都被PASS掉了。
畫畫也是。覺得自己應該多練習下人體,比如和吸吸一樣天天搞日繪,但根本沒有那鳥時間。覺得自己應該好好弄透視,好好學畫場景,好好學畫如何畫條漫短漫,但都不知道要怎麼做好。覺得自己沒什麼梗,畫出來的東西都超無趣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平衡上網和學習。
在網上越來越不想說話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怕個吊。

似乎變成了什麽無足輕重的人。


(( ;゚Д゚))放了太多負能量出來了糟
N
11/12/2012 06:07:00 pm

终于又见评论框了嘤…

强求什么的…敢强求绝对是好事 这一点很佩服你 一直在尝试强度透视啊之类也许不擅长的东西 像我的话大多情况习惯能避则避完全不能进步呀……

画着难受什么的在足够熟练后肯定会消失的w

虽然羡慕那些看起来没怎么练习却天生有那个神经随手就能画出超棒人体啊透视啊的大大 但是也…没办法啦

没有足够时间练习+1…感觉只能调整心态和自己比了 还是希望画画是开心的事 不想当成负担…
没梗之类的……总之平时如果有想到什么一定要随手摘下来唔 我记过一段时间的梦境感觉是很好的材料^q^不是太能想只能别放弃哪怕一点点思考了…?……又要羡慕各种思维活跃的大大了(偏消极打住
嘤嘤嘤果然应了那句说了出来也解决不了……
但neko子呢么努力so一定可以的XDDDD!!才不是无足轻重!!!

那情景剧结合下neko的身高感觉肯定很霸气…?!
在念预科也是无数的roleplay…一开始还蛮新奇的弄多了好疲OTZ

大学还是很辛苦的样子…这点想象不能啦
总之加油!!!我也还有一个月就高中结束了……(所以快去学习啊!死!蠢!

Reply
crab
11/12/2012 10:53:04 pm

哎妈N酱麻吉我真爱啊?!(ΩДΩ)

尝试强度透视……这也……不强吧?!反正我就是想画这样那样的然后就随便乱画,其实画错看看也挺明显的(1w年眼力>画力

大大们肯定也有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努力过的啦……我就是总觉得没那个时间,不知道他们的时间是怎么挤出来的,是一些人相关专业的缘故吗?(快停止你刷WB看动画的手啊傻逼(你不是很清楚嘛

啊我有做过很棒的梦啦。
不过那个好像总是超过我能力范围太远【哭哭
我没有很努力啦我一周就产一丁点图(ΩДΩ)

我超霸气的全场都被我震住了,萨斯噶纯爷们儿【。

咦还一个月高中结束……?冬天?
我们都快去学习XDD

Reply
N
11/17/2012 10:07:45 pm

不其实最近窝也完全变成了负能量发射器…烦到没人想搭理就对了(。
坚信负能量不放出来憋死自己OTZ 虽然前几天听的一篇英语听力里还说什么放出来的人长期来看比憋着的心理状态更差()…不鸟它|||

时间浪费去哪里了自己最清楚+max 有时候不自欺欺人一下活不下去啊……!!(走开
眼高手低也不坏啊!!技术什么的总有一天可以刷上去的想法还在就梦想成真w
眼低手低才捉鸡…?!(ME!

今天(又)考了(大概最后一次)托福
几乎不在状态次奥…………
米国高考该死12月8号啊…还没开始备考(。

crab
11/18/2012 07:29:23 am

摸摸N酱~我就在这里吐吐苦水,总觉得在别的地方会让人有种烦不烦啊谁管你怎样的感觉…总之努力吧唉。N酱加油?赶脚超厉害的我的英语so渣渣……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