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畫好了明信片可喜可賀www,貝波和喬巴那個的顏色上得真是一坨蟹黃


跟媽媽說印明信片交換的時候被說了很難聽的話,煩——【好想糊我媽一臉【不我是個好孩子【但是真的好想干哦【說起來早上的番薯粥很好吃呢






又及,給u的生賀↓


太——無聊了,這周我邊畫邊把DGM的動畫溫習了一下,然後就雞血地又重溫了大概150-目前的漫畫……記得當初我趕這個的漫畫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口氣看了幾十話,不過那時不知是我智商堪憂呢還是怎樣反正其實沒怎麼看懂。但現在一補瞬間神清氣爽!順便DGM裏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亞連和羅德,這兩者在我心中的分量差不多重……我從幾年前就一直在心裡YY亞連加入諾亞了(諾亞一族這群萌貨!!)不過神亞也很喜歡啦……(( ;゚Д゚))我好像很容易喜歡上銀髮的角色?!(也很容易喜歡上黑白cp?!)
啊太枯竭了————————我想看DGM我想看K我想看潘多拉的第二季啊!!如此好番不再擼一發嗎?!
N
3/13/2013 09:42:11 pm

哇窝也……对银发的角色有莫名好感|||| 黑白CP+MAX ♪( ´▽`)
潘多拉第二季!!……一直在等到底会不会有(哭

Reply
N
3/13/2013 09:52:47 pm

关于妈妈[删]有点黑化[/删]的那段…有的时候的确……
今天收到了咩酱寄来的片子呢 很开心地拿去给妈妈看 但是她的语气有点“别人画那么棒你老是那么折腾却完全没折腾什么东西出来”的意味…我想之前一被发现画这些东西就要被骂 板子动不动就被收走 却又被那么说觉得有点委屈|||||||| 不过仔细想想还是自己的错OTZ(烦…………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