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還去註冊了lofter,但是實在不會弄……明明它是中文【。



以下大致按時間順序
本來想畫成一個系列的,但是又畫不下去了(¯﹃¯)現在只會畫萌系角♂色【。
後來又覺得畫這種挺無聊的,自己都覺得沒啥意思【。
奇怪的原創妹子




和朋友玩起了TAG繪什麽的
#血##繃帶##知更鳥##鳥籠##雨傘#76mins
後來描了下線,如果有空能畫完就好了
#joker##蝴蝶結##眼鏡##耳機##星星##鎖鏈#約5h
#西裝##帷幕##蠟燭##企鵝##剪刀##白色液體#約1.5h
我以為我不是一個人的,沒想到連出#白色液體#這個TAG的人當天都沒發上來圖【存活率2人
#書##面具##虹膜異色##人工智能#約70mins
覺得這張好搓啊。我家電腦色差太嚴重了(¯﹃¯)





初ルフィ
*´∀`)´∀`)*´∀`)
op現在已經突破400話in香波地群島。船長太可愛了我迅速地廚了起來
現CP是ZL。又狗血又讓人DOKIDOKI的377話真是太棒了一本滿足。可是又覺得特麼奇妙地虐心,特別是看到路飛蘇醒后笑著說哦哦身體怎麼好輕的時候………………尾田你還好嗎你一定是故意的。整個人都香→索→路了。


好想畫377話感想。雖然一定是老梗而且我不會畫【。



另,op就不能停止一些獵奇的笑點我(( ;゚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