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18日那天就想打個卡了,關於我終於看完了兩年後篇,想暫時等魚人島篇完結繼續看。
然後在我看完大概2個小時后…………網斷了。


是因為之前有人來換了個貓,然後沒弄好,然後沒留電話…………
次奧!!!!
賣糕的你不能這樣對待一個網癮少女!!!・゜゜・(/□\*)・゜゜・

我在之後的3天狂打蜘蛛紙牌
既[高考失利]、[志願調檔]、[被有點癡漢的人糾纏]、[手機被我媽掉進水裡導致無法上wifi]等諸多事件后,[生日當天只能寂寞如雪地打紙牌並且沒吃晚飯]……………………真心感覺悲劇沒有下限・゜゜・(/□\*)・゜゜・










哦對了
因為這幾天沒得上網路飛不足的關係,我腳著……………果然還是去把魚人島篇看了吧(哦不根本忍不住(/▽\*)(/▽\*)













以下全為路飛的練習↓
我好想畫D兄弟啊,好想畫ASL和ZL啊………………不會畫純爺們畫個屁CP圖啊,真特麼硬傷啊
9/14/2012 06:11:25 pm

噗看着撕衣服那张笑得停不下来【重点错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