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月和差不多都用在看OP上了…畫點東西也全是草稿【。………外加大約半個七月
不對啊,三四五月又幾乎沒畫的情況下我的繪師進化錄好像會很糟糕啊…………?!!゜Д゜)゜Д゜)゜Д゜)
仔細一看我…………差不多一年沒厚涂了……
一直覺得我平涂的風格怪怪的,厚涂時卻又畫著畫著想加上線稿【。





---------------------------------
於是我終於追上了現在的動畫進度!
魚人島篇真是技能SHOW啊。大家都是去學習幻術了嗎【笑
香吉的月步我本來不想吐啥嘈的,畢竟這招200話之前就有人用過了,好鋪墊啊WT。
图片
但尼…………這樣窩就不說尼啥了……………………尼居然滯空是怎樣啦??牛頓哭了哦??

法師娜美小姐的魔法更加厲害了。
布魯克也學會了魔法一般的招數了呢。
又出現了變形金剛一樣的東西了呢。
喬巴的頭已經可以變成鋤頭了呢。
图片
……………………誒?!不要拿小魷的哥哥來間接地虐心一下好嗎?!【對著路飛的笑容哭了起來

……繼續看起漫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