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真心不會畫場景……………………
嗚嗚嗚但我愛他們!!!嗚嗚嗚窩一定是愛的勇士!!!




昨天看了很棒的索路文,寒星漪《那天的一方驚雷》
啊……是很老的文啦,不過我是新人嘛233

「未來總有一天,不再需要天上那把刃。
能夠保護他的劍,就握在手裡。」

…………?!!!(*´∀`**´∀`)(*´∀`**´∀`)??!!
文章是在離開羅格鎮后……大丈夫??!寒星漪大大難道是在連載只到這裡的時候寫的嗎??!預言性也太神??

恐怖三桅船篇↓
は、たった一つの船长も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し得るか野望!ルフィは海贼王になる男だ!
連一個船長都保護不了還談什麽野心!路飛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一激動就說不出話





真希望有人推薦文給我看啊……
索路我就覺得這篇不錯,羅路有篇《諸神的黃昏》很棒,雖然我沒有全懂【你這煞筆】,艾路我竟然…………我竟然沒找到好的救命??我太挑了??




看劇場版去w
明日報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