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补完漫画了。
………………
………………我…………………尾田你………………
图片
我不行啊…………!?我兴奋啊?!!我激动啊?!!我…………尼………………【好好说话!



【给尾田跪了





来啰嗦一下新篇章里乱飞的CP(*′▽`)
以下全为BO主私心,不适者(这里真的有人看吗)……到别处不适去。

先来讲斯摩格X路飞的CP?
呃,估计这是冷门吧。但反正我是在看到他追着路飞从罗格镇一路追进了伟大航路再追进了新世界起就一直觉得这人对路飞的心思太不对……
对不起虽然表面上挂着一副拿原作说话的样子但让我OOC一下的话简直不就是追求模式吗!!!你别就对他这么特殊啊!!!别的海贼呢你不管了?!!你眼中只有路飞了吗!!!这家伙虽然一副我一定要抓住你的架势但绝对会因为路飞太过接近他而闷骚得脸红的啊!!!【咦,以前好像有过这一幕,其实大家一直都懂的
至于小路飞对此………………my小天使你可长点儿心吧?别一点都没意识到还乱放KIRAKIRA光波啊(/▽\*)


罗X路飞
虽然我也很喜欢三船长。但是……唔……基德的话,我暂时除了好战看不出什么其他,戏份在香波地之后也不多了,也就略略走几个过场,表明他在干一些虽不明但觉厉的事【。
顶上结束时罗出场救下路飞的情节其实我挺莫名的………莫名到现在………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特意出现在这个地方啊(( ;゚Д゚))也许是有什么打算吧,不过尾田至今没做出什么解释——或者想和路飞联盟就是解释?——当做因为欣赏路飞而挺身相救好像也……太狗血Σ(゜ロ゜;)?看起来关系没有这么好而且罗也不像是会因此冒险的人。……反正很奇怪,不过我就顺带一提。
新篇章罗和路飞又搭上线了我真是…………完全无法抵制。
这个…………其实很为难但是考虑全局又不得不纵容路飞要求、看起来隐忍着不让自己炸毛的罗………………他太萌了。别结盟了,结婚去啊。
罗X路飞一定是罗本来想好了缜密的计划但是却莫名被路飞掌握了主导权,最后无可奈何地由着路飞的性子(稍稍有点乐在其中),的相处模式(/▽\*)(/▽\*)你俩太甜了



最后678话里窝心中的ZL部分。

索大你…………太在意路飞了好吗。
他看重路飞的胜负、船长威信、生命,甚至超过路飞自己。
而他交托给路飞的信任、对他的纵宠、对船长绝对忠诚,更是自然到了令人惊讶的程度。索隆是草帽一伙里唯一没有经过什么大考验就上了船的人,竟然做到如此。难以描述看到他替路飞承受伤痛那一幕的心情啊。艹,纯爷们儿榜第一杠杠的。
たった一つの船长も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し得るか野望!ルフィは海贼王になる男だ!
不可能再为了路飞以外的第二人如此(¯﹃¯)。

顺便索大这张脸…………真的看成斯摩格了哦??略像??







另外。
麻吉可爱………………【倒地







TAG:自言自语の亢奋
Mayer
8/25/2012 02:37:08 pm

这每一对我都喜欢啊!!!!!!!!!!!!!!!!!!!!!!
小天使!!!!!!!!!!!!!!!!!!!!!!!!!(流下欣喜的泪水

Reply
crab
8/25/2012 05:16:38 pm

呜呜呜呜路飞麻吉小天使!!!!!!呜呜呜呜两年后衣服超性感!!!!呜呜呜呜新篇章大衣麻吉可爱!!!!!呜呜呜呜每对和小路飞有关系的CP都甜得不得了!!!!【哭着咆哮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