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ANSWER。前些日子聽了嵐AYA的翻唱它可真棒啊?就畫了個當別人的生賀啦
唔……這些日子都沒畫什麽東西出來,下面READ MORE是關於加勒比海盜和我某天做的一個微ZL的夢,純文字……不感興趣的就不占位置啦(・ω・)ノ
啊……因為我太飢渴了所以我去看了加勒比海盜。以前真的是……不知爲什麽一點都沒看過。然後我看的順序是1-4-2-3。

………………什麽鬼喲!!!!

啊……1,1它太棒啦。CaptainJackSparrow比我想像中的還妖孽,救……去百科一搜加勒比,什麽迪斯尼公司長官們當初嘲笑劇本里的CaptainJack看起來像個基佬……戳我萌點,快去搞基好嗎!

Then我去看了4,被百科劇透有個什麽Jack的感情戲但是我完全不在意地去了,原因是被劇透后我覺得2、3的劇情好像怎麼看怎麼狗血。(而且我搜當時肯定發出了Will&Eli這對怎麼又出場了這樣的吐槽。雖然我看1的時候沒什麼特殊感覺,但不覺得1結尾就是這對最好的ENDING了嗎?!)關於這方面4其實算不錯啦,我本人不排斥喜歡的角色的BG戲的,只要看上去不太離譜的話。就是這部裏面Captain太小弟了。不過也有喜歡的地方,比如傳教士和人魚(結果是這個嗎!)

然後噩夢般的2&3來了。

先講講有趣的部份,土著那裡把Jack當成神還有Jack和Barbossa在叢林里那一段。(Jack倒著爬上樹解開繩子還有水果串那里太可愛了www)還有Jack拔出刀迎向挪威海怪的一段。3裏面好多個船長,還有一群蟹那裡www,以及九海盜聚會的大場面感www(突然覺得很厲害哦哦哦)。

Then列舉一下2&3里我的雷點:
1.第1部裏面對Will忠貞不渝的Elizabeth突然對Jack產生了興趣了?!
2.Jack對Elizabeth莫名其妙地也……?!
3.Will和Elizabath不停地背叛Jack
4.懂[不停地]是什麽意思嗎?!就是說他們背叛后竟然還能數次哥倆好?!
5.據統計Elizabeth Marysue Swann出現了Will、Jack、Norrington、Sao Feng等諸多愛慕者,分別有至少1個吻戲
6.好似還在與Jack有著曖昧關係的Elizabeth,在戰鬥中堅定地答應了Will同學的求婚,果然還是忠貞不渝,真是浪漫啊哈哈
↑ 以上我對完全沒有必要加進去的女主糾結的戀情表示頭疼。
7.越來越碉堡的Elizabeth Marysue Swann,不僅迷倒一片男人,甚至當上了海賊王【我艸】
8.大戰里Captain戲好少
9.主角真的是Jack Sparrow?!而不是Elizabeth&Will?

媽呀,總結一下就是對這個Marysue一樣的劇情發展有意見而已嘛。導演是覺得現在的人喜歡看NTR嗎?!小姑娘第一部里我對她的印象還不錯的好嗎?!
喔對了,Barbossa越來越帥。
总之2&3看完累感不愛,不過還是喜歡Captain Jack。
真好,最後的最後Jack心中最重要的還是他的FREEDOM。



———————————————————————————--
前……很長一段時間做的愛與猥瑣並存的夢。
背景是他們住在某個島的旅店裏。床位分配是索隆和香吉士一張床,烏索普和路飛一張床,弗蘭奇和布魯克打地鋪,男生們擠在一間。娜美和羅賓分別一張床睡在隔壁間,附帶喬巴。之所以叫sideA,是因為……我醒來後翻了翻身又睡了回去,然後又把那個夢做出了不同的版本(( ;゚Д゚)),my夢的sideB還帶了H(嗯床位分配不一樣),活色生香感覺到了幸福【。
本來想畫出來的,但是我的畫力竟然還不如文力,所以就擠了個傻逼小片段ヽ(#`Д´)ノ





SIDE A




      他在一片靜謐中睜開眼。香吉士帶有腿毛的腿橫在他胸口,腳踹在他的臉上。他在心裏罵了一聲,真不知道路飛為什麼下這種決定。他放開狠狠地頂在圈圈眉男人腹部的拳頭,抬開他的腿下床來。


      路飛在旁邊的床上睡著,他緩緩地靠近他。烏索普難得地沒有發出呼嚕聲,而他的船長露出白天吵鬧的他所沒有的安靜表情,發出細小又平穩的呼吸。月光下臉龐仿佛泛著一層淡淡的珍珠白。他在黑暗裏一動不動地佇立著,看著那個臉,目光掃過路飛的發梢、他的眼睛、他仿佛在發光的鼻尖、他的嘴唇,腦子裏什麼也沒想。這個漫長卻短暫的夜晚裏索隆再也沒有回到他的床上,他靠坐在了自己的床沿,弓著背看著他的船長,以一種靜守著什麼的姿態。


      “喂。”


     他回頭瞥了一眼在床上緩緩坐起的香吉士,又把目光放回路飛身上。他的對手順著他的視線,發出戲謔的一聲笑,躺回床上用雙手枕在腦後。


   “我以為你會對我們熟睡的船長做些什麼不入流的事的。”他抬抬他捲曲的眉毛,輕聲說,“幹什麼呢。”顯然索隆下床的動作不響,但也已經足夠讓他醒來。


    索隆沒有答話。實際上他本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思考他舉動的目的,直到他剛才看到路飛的嘴唇微動,平時綻開燦爛笑容的嘴角抿了抿,吐出短短的一個音節。


   A-c-e。


    那並沒有聲音,但他覺得他聽見了。可在他以為他會見到他的淚水的時候,路飛並沒有哭。相反他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像是平靜地回憶起了兒時的吉光片羽。他懶得向圈圈眉混蛋解釋他的舉動,而且也不知道他貧乏的預言該怎麼描述這種心情。圈圈眉男人的問句就像在平靜的湖中投下一顆石子,可能讓他的腦子有點亂。


  索隆想他只是有點過度擔憂,擔憂他的船長沒有從那個陪伴他度過所有少年時光的兄長,不在了的陰影中走出來。


  毫無疑問他相信他的船長的強大,但他從未質疑有些時候路飛心裏經歷著怎樣無聲的怮哭。他想……負擔起他的淚水,就像負擔著他們的夢想一樣。可能他只是想看著他,他知道路飛很強,但是如果他哭了,如果他有不怎麼堅強的時候——也許他自己都沒意識到的時候……


    索隆突然想開口問香吉士。


    圈圈眉混蛋……你有過……這樣一種、想要珍惜某個人的心情嗎?


   路飛在笑。他其實很高興他的船長又能這樣回來,能帶著對逝去的重要之人的珍貴回憶繼續走下去。


 

………………

然後寫不下去了(・ω・)ノ
N
3/13/2013 09:25:48 pm

哦哦哦申请的事情搞得差不多了来翻日志看(*´▽`*)
……文字的感觉…好喜欢ヾ(:3ノシヾ)ノシ!!!淡淡的长日留痕感(什么形容#)
梦到H什么的太幸福了…从来没有过………………

看剧透看得也想去补补加勒比海盗了w

Reply



Leave a Reply.